中国女排走进北大 谈择偶姑娘们异口同声:别太矮

2016年09月05日18: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女排姑娘们中国女排姑娘们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中国女排姑娘们走进北京大学与同学们一同交流分享,为众学子奉上了精彩的“开学第一课”。

  今天下午,女排姑娘们乘坐的大巴一驶入北大校园,就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当中国女排的队员们走下大巴时,北大学子纷纷为自己喜爱的女排姑娘送上束束鲜花。活动一开始,北大的同学们便用山呼海啸般的掌声和一首《红旗飘飘》,迎接着中国女排姑娘们的到来。

  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代表全体北大人向中国女排的全体成员致以深深敬意,他回忆道,“上世纪八十年代我还是学生的时候,女排史无前例的五连冠激励了当时的一代北大人。而继‘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口号提出三十五年后的今天,女排的精神需要这一代的北大人传递下去,为建设更好的大学而不懈努力!”

  随后,在与同学们交流中谈及团队合作,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表示:“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会找队员一起谈谈心,大家是一个团队,在一起就没什么好怕的。”

  而主持人在问及袁心玥“小苹果”的昵称由来时,她笑称自己是在一次采访中唱了几句《小苹果》后,得到这个爱称。紧接着在全场同学们的强烈要求下,袁心玥也清唱了几句,那声音轻扬婉转,很是动听。

  在问及大家广为关注的女排姑娘们的择偶标准时,女排姑娘们不约而同地笑称“可以接受矮一点,但不要太矮就好”。

  互动结束,中国女排的姑娘们为大家送来一首《年轻的战场》。女排姑娘与北大师生的集体合唱声中有着女排的奋斗、团结与拼搏,更有着女排精神与北大精神的融合!

  (新体)

文章关键词:女排中国女排北京大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