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欧洲首演中超对决 鲁能锋霸完胜富力大腿

2016年09月06日0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扎哈维代表以色列出场扎哈维代表以色列出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展开了第一轮的较量,意大利客场面对以色列。本场比赛在赛前就受到了中国球迷的关注,因为两队将各有一名在中超效力的大牌外援出场,这也是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一场“中超德比”。

  今夏,各支中超球队的大手笔豪购引爆了全世界,其中意大利锋霸佩莱加盟山东鲁能是最具影响力的交易之一。同样是今夏,广州富力引进了以色列前锋扎哈维。二人在各自俱乐部的作用和地位毋庸置疑,而在本赛季中超第22轮,鲁能2-1力克富力的比赛中,两位高水平外援已经提前碰过面。虽然两人都没取得进球,但场上表现突出,扎哈维还贡献了一记助攻。

佩莱表现出色佩莱表现出色

  今天凌晨的世界杯预选赛,他们代表国家队再次相遇。佩莱在本场比赛中大放异彩,先是帮助意大利首开记录,然后在最后时刻为队友送上了一次助攻,使球队锁定胜局。而扎哈维没有进球和助攻入账,不过身为以色列队长的他也是球队的进攻核心,定位球的第一主罚者,多次送出威胁球,并自己完成了2次打门。

  不得不说,以色列的实力与意大利还存在不小的差距,佩莱本场的表现也比扎哈维要抢眼。但下半场,以色列在富力大腿的带领下一度对意大利造成了压制,逼迫基耶利尼2黄变1红下场,随后在意大利禁区内连续制造混乱,形成围攻之势。

在今夏引援支出榜上上港位列第十在今夏引援支出榜上上港位列第十

  虽然两位中超外援没有奉上更加直接、激烈的对决,但在欧洲大赛场上能够出现这样的场景已经很令中超球迷欣喜了。今夏引援支出榜上,上海上港以5580万欧元排在世界第十位,中超俱乐部已经能够与巴萨、曼联、尤文这样的豪门球队同在一个榜单上。

奥古斯托:夺得奥运金牌的中超第一人奥古斯托:夺得奥运金牌的中超第一人
伊尔马兹:在欧洲杯上取得进球的中超第一人伊尔马兹:在欧洲杯上取得进球的中超第一人

  相信随着中超各队继续加强引援力度,不断购买大牌球员,这样的对决今后还会在各个场合上演,从伊尔马兹成为中超球员欧洲杯上进球的第一人,到奥古斯托在奥运会上成为第一位夺得金牌的中超球员,中超联赛乃至中国足球的影响力正在世界范围内迅速扩大。

  (简浅)

文章关键词:中超扎哈维佩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