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场造3球最强杀器!意大利手把手教鲁能怎么用他

2016年09月06日0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莱当选全场最佳佩莱当选全场最佳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之后,孔蒂离任,文图拉接任。但意大利老帅还是延续了球队的传统打法,无论是阵型还是人员都变化不大。在锋线上,独扛球队大旗的依然是中锋佩莱。意大利中锋尽管远在中超踢球,但文图拉对他十分的器重:“他对球队来说相当重要,有着很高的战术价值,而且他自身的状态也保持的不错。我选人的唯一标准是能力,并不会介意在哪个联赛踢球。”

  为意大利打开胜利之门的是佩莱。第14分钟,维拉蒂分球左路,安东内利横扫门前,佩莱抢在对方后卫之前包抄得分。从慢镜头来说,佩莱在抢点的时候,非常注意自己的身位,无论是维拉蒂拿球时,还是安东内利传中时,佩莱始终都在观察对方后卫,避免陷入越位陷阱。《天空体育》称:“佩莱在门前的反应相当快,抢点也相当的到位。”

佩莱进球佩莱进球

  在鲁能,佩莱也许还没有发挥全部的威力,来看看意大利是怎么使用这位锋霸的。蓝衣军团会利用佩莱的身高优势来做一些文章,充分发挥他的特点。第45分钟,佩莱险些再下一城。佩莱中路高高跃起,将球摆渡给坎德雷瓦,后者又将球回传给佩莱,鲁能前锋顶出向下的头槌,将被以色列门将神奇的扑了出来。意大利琐定胜局的进球也得益于佩莱的摆渡,第83分钟,布冯开出球门球,佩莱头球前蹭,因莫比莱低射破门,彻底锁定了胜局。

头球摆渡送上助攻头球摆渡送上助攻

  《全市场》赛后给了佩莱6.5分的高分:“文图拉的新武器,锋线上的轰炸机,2场比赛轰入2球。在意大利最困难的时候挺身而出,策应的作用也相当的明显。”《米兰体育报》称:“佩莱在中超状态也保持得非常好,这一点很不容易。”

  佩莱最近状态火爆,3天前对与法国的比赛,佩莱也打入1球。2场比赛,佩莱1人就制造了3粒进球,成为了意大利的最强大腿。登陆中超后,佩莱的表现不错,但在1-2输给延边的比赛后,也有声音质疑佩莱是中超水货,但他用表现为自己正名,同时他也为在中超踢球的外援正名。之前,在中超赛场上,也出现过意大利国脚,如吉拉迪诺与迪亚曼蒂,但自从他们加盟中超之后,就与国家队彻底无缘了,状态下滑的也比较快。而佩莱却是一个例外,他依然是意大利国家队的当家中锋。值得一提的是,此役,以色列阵中也有一名中超外援扎哈维。尽管扎哈维在中超的表现要略好于佩莱,但今晚笑到最后的还是佩莱。

  佩莱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在中超踢球并不容易,很难拿到皮球。的确,他在山东鲁能还没有完全发挥威力,他在7场比赛中打入3球助攻1球。山东鲁能接下来将有一场重要的亚冠比赛,他们将在主场迎来首尔FC,首回合比赛中,鲁能以1-3落败,想要在主场翻盘的话,佩莱的发挥将至关重要。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中超佩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