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天!德国最强杀器复活 这才配挑战大罗K神

2016年09月05日07: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勒打破球荒穆勒打破球荒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队比赛中,托马斯-穆勒已经很久没进球了。他上一次为德国队进球,还是在2015年11月10日欧洲杯预选赛,德国对阵格鲁吉亚的比赛中。时隔300天后,穆勒终于打破了自己的国家队进球荒。

  很久没在国家队开张的穆勒,本场比赛进球欲望十足。第15分钟,穆勒12码处转身扫射被诺德维特封堵,拜仁边锋小禁区前补射入网。就这样,穆勒在为球队取得领先的同时,也打破了个人的国家队球荒。而放下心理包袱的穆勒,无疑变得更恐怖了。第45分钟,穆勒在禁区前为基米希送出妙传,后者突入禁区劲射破门。

  穆勒的表演,显然还未结束。第60分钟,赫迪拉右路传中,穆勒在禁区内用一记头球,彻底为德国队锁定胜局。最终,德国队3-0战胜挪威,而穆勒无疑是日耳曼战车获胜的头号功臣,球队的全部三粒进球,全部和他有关。赛后,goal.com为穆勒打出了9分的全场最高分,该媒体盛赞道:“穆勒是今晚最好的球员,他用前锋的本能,为球队攻入两球。不仅如此,他还为队友助攻一球。”

世界杯节奏里的穆勒,有能力挑战大罗、克洛泽的世界杯进球纪录世界杯节奏里的穆勒,有能力挑战大罗、克洛泽的世界杯进球纪录

  斩获两球后,穆勒在德国队的数据达到了79场34球,在德国队总射手榜上,他已经超越了弗里茨-瓦尔特,追平了前勒沃库森的传奇射手基尔斯滕,并列第11位,距离排名第十的比埃尔霍夫只差3球。对于27岁的穆勒来说,他无疑还有着机会将自己在德国队历史射手榜上的排名提至更高。

  在穆勒打破球荒后,球迷纷纷留言吐槽:“欧洲杯上那个穆勒是假的吧?”在2012年欧洲杯和2016年欧洲杯上,穆勒都没有取得进球(11场0球)。但在2010年世界杯以及2014年世界杯上,穆勒却每届都攻入5球。这也让穆勒的世界杯正赛进球数达到了10球,按照这样的进球效率,穆勒下一届世界杯,便有望挑战罗纳尔多(15球)和克洛泽(16球)的世界杯进球纪录(第二和第一)。

  有趣的现象是,虽然穆勒无法在欧洲杯上进球,但世预赛一开打,进入世界杯节奏的穆勒便立即打破球荒了。而本场比赛的穆勒,才是那个让对手惧怕的德国队“嗜血杀器”,这样的穆勒,也才有希望在世界杯上继续提高自己的进球纪录。

  (小九)

文章关键词:穆勒德国拜仁大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