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的原因只是1个2轮签 没得到他让禅师后悔

2016年09月05日0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错失克劳德让禅师追悔不已错失克劳德让禅师追悔不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据《达拉斯晨报》报道,日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时任纽约尼克斯队总裁的“禅师”菲尔-杰克逊透露了在他任职期间,他最后悔没有得到的一名球员。

  达拉斯小牛队在近几年的选秀大会上并没挑中一些很成功的球员,但他则是一个例外。在2012年的选秀大会上,小牛队在第二轮总第34顺位挑中了来自马奎特大学的前锋杰-克劳德。

  是的,就是克劳德,禅师最后悔没有得到的球员。

  在其职业生涯的前两年,克劳德的表现不温不火:场均上场时间17分钟左右,场均得到5分,但他的防守功力得到了很好的展现。在他职业生涯的第三年,在为小牛队出战了25场之后,他在一笔交易中被送到了波士顿。

  隆多在达拉斯熄火了,可克劳德却在达拉斯熠熠生辉。上个赛季,克劳德代表凯尔特人队出战73场,全部先发,场均出战32分钟,可以得到14分。或许达拉斯的管理层会十分遗憾,但他们并不孤单。

  菲尔-杰克逊表示,他们曾有机会在一笔交易中得到克劳德,但却因为一个次轮选秀权错过了这名优秀的球员。

  “我想我所犯过最大的错误就是……当我刚刚来到纽约的时候,我和达拉斯设计了一笔交易,在那笔交易中,我们将把泰森-钱德勒以及雷蒙德-菲尔顿送往达拉斯,从而得到何塞-卡尔德隆、维恩-艾灵顿、戴勒姆波特,以及一个来自波士顿的次轮选秀权”

  “我和波士顿交流过,我得到一个可以交易到克劳德的机会。我很喜欢克劳德,但我更想选秀大会上挑选克莱安东尼-厄尔利,所以我选择了厄尔利。(尼克斯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用小牛那笔交易中的次轮签选择了厄尔利,也就是说禅师有机会用那个二轮签从凯尔特人手中换来克劳德,但最终他选择了厄尔利)。虽然厄尔利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错过了大量的比赛,但他仍旧有很大的潜力。即便如此,我觉得我当时还是应该选择交易来克劳德。”

  智慧如禅师,也会有后悔莫及的时候啊!

  (果子)

文章关键词:戴勒姆波特尼克斯小牛克劳德钱德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