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周琦奔赴休斯顿会面火箭 将商讨加盟事宜

2016年09月04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琦启程奔赴休斯顿周琦启程奔赴休斯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据“先锋篮球”微博透露,中国球员周琦今日启程奔赴休斯顿,与火箭队协商加盟事宜。除此之外,他还将在美国再接受一段时间的特训。

  “周琦今日前往休斯敦,与火箭方面商讨加盟事宜,除了和火箭会面外,周琦还将在美国进行再一次的特训。周琦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被火箭次轮总第43顺位选中。”

  在此之前,无论是周琦还是火箭队都未对加盟一事做出过明确表态,新疆男篮更是声称火箭队从未与新疆队沟通过让周琦前往NBA一事。这次周琦亲自前往美国与火箭队会面,结果如何,还需拭目以待。

  (大黑牛)

文章关键词:周琦火箭队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