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书豪已非风暴级明星 只是替补级别控卫

2016年09月04日13: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专家认为书豪已经不是曾经的风暴级明星了专家认为书豪已经不是曾经的风暴级明星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布鲁克林篮网在今年夏天引入了林书豪。这也是林书豪在“林疯狂”之后重返纽约城的正名机会。NBA官网专家肖恩-鲍威尔认为,林书豪或许难以复制“林疯狂”的状态,但这次签约是一次聪明的买卖。

  林书豪进入联盟就是一次传奇,他作为NCAA弱旅哈佛大学的历史第一球星,虽然选秀失败,但还是凭借自己的实力留在了NBA。在NBA初期,林书豪也没什么机会,但在沉沦久已的尼克斯,林书豪抓住机会,在2012年2月迎来了大爆发,在2月到3月末的26场比赛中,林书豪场均能得到18.5分7.6助攻,其中前10场比赛,他场均24.6分9.2助攻。“林疯狂”的名头彻底打响。

  虽然打出了名气,但是林书豪的实力并没有完全获得肯定。此后,他辗转休斯顿火箭、洛杉矶湖人,但是因为球风定位的关系,都没有能在先发位置坐稳。上赛季,林书豪加盟了夏洛特黄蜂,在黄蜂虽然也不是先发,但是林书豪与球队相处融洽,战术地位稳定,这也是林书豪感觉最舒服的一段日子。

  今年休赛期,林书豪与篮网签下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这个价格非常合理,林书豪现在虽然不再是能让整座城市沸腾的风暴级明星,而是逐渐成为一个替补级的后卫,只是偶尔闪光,但是总体来看,在当今大环境下,他的合同是一个很聪明的买卖。林书豪充满活力,而且总是比预期打得好,这样的人很受球迷欢迎,这是篮网所需要的。

  如今,篮网并没有足够好的后场球员,林书豪可以在这里打先发,而主帅阿特金森也是当年在尼克斯发掘林书豪的伯乐,他与林书豪私交非常好。这有助于林书豪新赛季的发挥。

  (咕哒)

文章关键词:林书豪篮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