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球队配得上胜利 望球员热情对待每场比赛

2016年09月03日2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海众将庆祝进球黄海众将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在联赛还剩五轮结束的时候,重新登上积分榜榜首的黄海队无疑有很大的机会在赛季末的时候冲上中超。但从赛程上看,黄海队后面的比赛只有一个主场比赛,这成为球队冲超道路上唯一的不确定因素。

  本轮2:0击败深圳是黄海队历史上第一次击败对手。但过程并不像比分显示的那么轻松。深圳队在上半场还是创造了不少机会。赛后,深圳队主帅西多夫也表示,自己的球队输得有些稀里糊涂。“这是一场很遗憾打比赛,我们在上半场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没有把握住,比赛结束后感觉很奇怪,因为两支球队实力相差不大,但比赛结束后我们却是带着零分回家。”

  曾在巴塞罗那B队担任主帅的乔迪是黄海队如今取得优异成绩的最关键人物。对于本场2:0击败深圳的比赛,乔迪赛后表示,自己满意结果,球队的整体发挥也配得上这场胜利。但对于球队上半场给了对手太多反击机会明显有些不满。“我们在赛前做出了针对性的布置,自从深圳队更换主帅后也非常注重传球,所以我要求队员们要做好高位逼抢,这显然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但对手在上半场也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并且创造了很多机会,这给我们后面的比赛敲响了警钟。”乔迪赛后严肃地说道。

  对于未来五轮比赛客场多主场少的问题,乔迪表示,自己的球队确实在主场表现得更好,但每一场比赛都要通过拼搏去取得胜利,即使在主场也不会有很轻松的比赛。“我们在主场的确更习惯用进攻去压制对手,虽然我们目前取得了五连胜,但后面的比赛一定不会轻松。”有记者问起球队是否要用更长连胜纪录去打破上半赛季的六连胜队史纪录的时候,乔迪表示,自己和球员都不会看重这样的纪录。“目前最重要的是球员要每轮比赛保持热情,能够连胜当然是最好的结果。”

  (金城)

文章关键词:西多夫乔迪青岛黄海深圳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