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迪瞄准三分欲复仇深足 追加奖金力争五连胜

2016年09月03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海主帅乔迪(资料图)黄海主帅乔迪(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9月3日晚,冲超大热门青岛黄海将在主场迎战深圳佳兆业,对于一只脚已经踏入中超大门的黄海而言,明天的这个对手曾经在联赛上半程搅过他们的好局,终结了当时黄海六连胜的强劲势头,如今,取得四连胜且与榜首同分的黄海又将遭遇领头羊"克星"深圳队。主帅乔迪能否带领他的球队完成复仇?这将是明晚青深之战的最大看点。

今晚,青岛黄海主教练乔迪携队中港脚高梵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晚与深圳佳兆业的比赛,乔迪表示:"和以往一样,这将是一场很难的比赛,我知道对方更换了他们的主帅,球队的打法以控球为主。深圳队一开始也想冲超,但是,因为比分还不够,所以,明天的这场比赛,他们肯定会努力去争取抢分。他们的主帅也会帮助球队来踢好这场比赛,他也知道中国的国情不一样,对方会努力地来拚这场比赛。我们观看了很多深圳队的比赛视频录相,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怎么和对手进行比赛。"

曾经在2014赛季效力于深圳队的港脚高梵表示:"这是一场很关键的比赛,关系到冲超形势,我们会努力拿下比赛,赢得三分。"在联赛上半程,高梵因为被中国足协禁赛而错过了对阵老东家的机会,明晚,他将与昔日的深足战友兵戎相见,对此,他向新浪体育表示,他仍旧关心着深圳队,而今年黄海取得的不俗战绩让他对明年征战中超赛场充满了期待。

联赛上半程,青岛黄海曾经豪取六连胜,位居联赛榜首,在联赛第10轮客场挑战深圳佳兆业时,深足外援阿布的两个进球,让黄海七连胜的梦想化为泡影,球队遭遇了客场失利,而深足因两度击败榜首球队而被称为领头羊"克星",深足的名次由第七名升到第五名。如今,取得联赛四连胜的黄海再次碰到排名第七的深足,在黄海冲超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乔迪能带领球队完成复仇么?对此,乔迪表示:"每一场比赛是不同的,每一场比赛都要努力争取,不管对手是谁,我们必须去拚、去赢得比赛"。

据悉,为了鼓励将士们拿下明晚的关键比赛,黄海俱乐部追加了这场比赛的赢球奖金,而全队上下士气正旺,力争五连胜。黄海俱乐部高层表示:我们只在主场输掉过一场比赛,对手是天津权健,我们一定会捍卫自己的主场荣誉。(文莉)

文章关键词:深圳队中超深足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