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旗!王朝功勋再领新西班牙 小白不在还有他

2016年09月02日0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席尔瓦本场比赛包揽两粒进球席尔瓦本场比赛包揽两粒进球

  新浪体育讯  在结束了八年的博斯克时代之后,西班牙迎来了新任主帅洛佩特吉,而今天凌晨同比利时的这场热身赛,也是洛佩特吉接手球队之后的首场比赛。2-0的比分已经算得上是一份让球迷感到满意的答卷了,而本场比赛西班牙能够获胜,洛佩特吉必须要感谢一位队中大将,他就是打进两球的大卫-席尔瓦。

  本场比赛席尔瓦被安排在了西班牙攻击线的左路,但是实际上席尔瓦的位置非常飘忽,在场上也享有非常大的自由度。上半场第34分钟,席尔瓦飘忽的跑位就为球队带来了进球,比托洛右路突破之后晃过出击的库尔图瓦传中,席尔瓦及时出现在中路,接科斯塔回传之后推射得分。在下半场,席尔瓦又打进了一粒点球,帮助球队2-0成功击败对手。

席尔瓦庆祝进球席尔瓦庆祝进球

  本场比赛,席尔瓦非常好的串联起了西班牙前场的进攻,特别是在伊涅斯塔受伤落选的情况下,席尔瓦自然成为了这支新西班牙队中前场进攻的发动机,他在场上积极的跑位和精准的传球很好的执行了洛佩特吉的战术安排,并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席尔瓦在出场的75分钟里共有67脚传球,传球成功率为80%。除此之外,他还有三次过人,而他的两脚射门也换来了两粒进球。赛后,著名评分网站whoscored给席尔瓦打出了8.6分的全场最高分。

  在比赛第75分钟被巴斯克斯换下场时,场边的西班牙球迷对他报以了热烈的掌声。而西班牙媒体也丝毫没有吝惜赞美之词。《马卡报》打出了“席尔瓦挑起新西班牙大旗”的标题,并表示席尔瓦是本场比赛西班牙获胜的最大功臣:“除了两粒进球之外,他的最后一传也给队友创造了很多的机会,毫无疑问,席尔瓦将会是带领这支新西班牙走向成功的关键人物。”

《马卡报》:席尔瓦扛起了新西班牙的大旗《马卡报》:席尔瓦扛起了新西班牙的大旗

  《世界体育报》同样表示,席尔瓦毫无疑问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当他被换下场时,甚至赢得了比利时球迷的掌声。尽管本场比赛他被安排在左边锋的位置上,但是他却享有非常大的自由,而这也给西班牙队带来了很大的优势。

  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席尔瓦说道:“尽管我们新教练上任没多久,但是我们每名队员都适应的非常好。本场比赛强度非常大,而我们表现的非常不错,成功的掌控住了皮球。”

  (Marco)

文章关键词:西班牙比利时世界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