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9月2日8时要闻回顾

2016年09月02日06: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9月2日8时要闻回顾

  ①世预赛-国足0-3落后连扳两球 2-3负韩国

  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拉开战幕,中国国家男足在首尔世界杯球场2-3惜败于韩国队。韩国队通过郑智的乌龙球在上半场1-0领先;下半场前段李青龙与具滋哲在3分钟内打入2球,韩国队一度3-0领先;中国队在2分钟内连扳2球,此后也不断制造威胁,但憾失大逆转。

  ②曝里皮下赛季重返恒大执教

  据意大利媒体的最新消息,前广州恒大主帅里皮已经和恒大达成协议,将在下赛季重返恒大执教,而现任恒大主帅斯科拉里将不会和球队续约。

  ③中国里约奥运冠军再获2484万重奖

  曾宪梓体育基金会1日在此间举行颁奖仪式,为在里约奥运会上夺取金牌的中国内地运动员颁发奖金。此次奖金总额达2484万港币。

  ④湖人连签两将超名额 一人将与阿联竞争

  洛杉矶湖人队正式签下后卫朱利安-雅各布以及特拉维斯-威尔,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宣布了这一消息。根据球队的政策,合同的细节没有向外界透露。在接连签下两名新援后,湖人队的大名单已经达到了18人,已经超出了NBA规定的常规赛15人上限,他们需要根据球员在训练营以及季前赛的状态做出裁决。

  ⑤热身赛-中超前锋破门意大利1-3法国

  意大利在巴里进行热身,最终1比3负于法国。博格巴助攻,曼联队友马夏尔打进国家队处子球,中超射手佩莱扳平,吉鲁再度超出。上半时法国2比1领先。下半时,17岁的唐纳鲁马替补出场,打破卡佩利1912年创造的意大利最年轻出场门将纪录(18.6岁)。鲁加尼和贝洛蒂也上演首秀。博格巴助攻库尔扎瓦国家队首球。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马夏尔库尔扎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