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连签两大将名额超额 一人将与阿联竞争

2016年09月02日0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再添新援湖人再添新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据NBA官网报道,洛杉矶湖人队正式签下后卫朱利安-雅各布以及特拉维斯-威尔,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宣布了这一消息。根据球队的政策,合同的细节没有向外界透露。

  雅各布他来自于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在征战NCAA的三个赛季中,他场均可以贡献11.6分5.4助攻4.9篮板以及1.2抢断,表现相当全面。但遗憾的是,他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名落孙山,没有被NBA的球队选中。

  而另外一名新球员威尔则是NBA的老朋友了,2.08米的他在场上司职大前锋,如果他最终能够留在湖人阵中,他将于我国球员易建联展开激烈的竞争。2014-15赛季,威尔在纽约尼克斯队效力,在出战的51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贡献3.9分2.1篮板。上赛季,他效力于西班牙联赛。

  在接连签下两名新援后,湖人队的大名单已经达到了18人,已经超出了NBA规定的常规赛15人上限,他们需要根据球员在训练营以及季前赛的状态做出裁决。

  (果子)

文章关键词:湖人威尔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