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穆里奇伤退恐赛季报销 代表东京19场贡献4球

2016年09月01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奇现效力东京FC穆里奇现效力东京FC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进行的日本联赛杯1/4决赛首回合中,东京FC主场1-1战平福冈黄蜂,前广州恒大外援穆里奇比赛第38分钟受伤离场,左膝盖扭伤可能赛季报销,昔日天河猎豹在加盟日本联赛后依旧无法重回巅峰。

  日本联赛杯1/4决赛首回合昨天打响,东京FC主场迎战福冈黄蜂,穆里奇获得首发出战机会,但他仅仅踢了38分钟就因扭伤膝盖被换下,替补他出场的中岛翔哉帮助球队打入一球,最终东京FC1-1战平福冈黄蜂。

  穆里奇今年年初加入东京FC后,为球队出场19次打入4球,这次左膝盖受伤有可能让他提前告别本赛季,希望他能够早日康复,重新回到绿茵场。(瑪塔)

文章关键词:穆里奇恒大东京FC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