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特训竟找陈露单挑! 一言不合就"家暴"?

2016年07月03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孙悦在美国的特训已经达到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最近一次直播训练当中,孙悦的爱妻陈露也帮助孙悦一同进行了训练。

  从训练中可以明显看出,经过了这段时间的特训之后,孙悦的整个身体都变得更加强壮了,他的胳膊也明显比之前粗了一大圈。

  最近的训练中,陈露特意上阵陪伴孙悦开始训练,在部分环节当中,陈露还在一些训练动作中辅助孙悦,并且全程在场边陪伴。孙悦还开玩笑称呼陈露为:“陈秘书”。

  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训练中,孙悦还特意请来了马布里的私人训练师克里斯,为他进行私人的一对一指导。

  (大雄哥)

文章关键词:孙悦陈露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