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英格兰实力顶级 欧洲杯出局全因1点

2016年07月02日22: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兰帕德谈英格兰欧洲杯出局兰帕德谈英格兰欧洲杯出局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表现,让人非常失望。三狮军团的出局,到底是因为实力不济,还是球队其他方面存在问题?日前,前英格兰队大将兰帕德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兰帕德表示:“英格兰队总是会被放在放大镜下观看,因为我们希望球队能够赢球。毫无疑问,球队的表现非常糟糕。当你在大赛淘汰赛中表现不好,那你势必会提前打道回府。从技术层面来讲,我们的实力足以对抗本届欧洲杯中最好的几支球队。所以,我们的出局,是因为其他方面的原因。”

  至于具体原因,兰帕德也给出了他的答案,他表示:“我们的心态有问题,我们有些恐惧,我能感觉到球员们的急躁心情,他们惧怕被冰岛淘汰,这使得比赛变得很艰难。我认为,正是球员们心里有这种恐惧感,这影响到了他们在比赛中的发挥。”

  在英格兰队出局之后,主教练霍奇森宣布辞职。如今,英足总需要为英格兰队选定一位新任主教练。兰帕德对此也发表了看法,他表示:“在过去10到15年,我们没有为球队定好基调。我们应该找一位年轻的、有前瞻性的主帅,他要有强烈的愿望,去踢漂亮足球,并且有着自己的建队想法。”

  “看看现在世界上最好的主帅们,不论是穆里尼奥、克洛普、瓜迪奥拉,还是孔蒂,他们都有自己的建队想法。不过这些,我没有在英格兰身上看到。但我也不能给出你具体的英格兰新帅名字,这就是问题所在,选一位合适的主帅没那么容易。”

  (小九)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兰帕德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