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峰:建业身上有贾秀全的风格 两主力缺阵影响大

2016年07月01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出席赛前发布会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7月2日晚,中超联赛将打响第15轮的比赛,这也是上半程最后一场比赛,北京国安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国安教练组组长谢峰在战前表示:于大宝和张呈栋的缺阵对球队影响比较大,明天必须做好面对困难的准备。

  谈到明天与建业队的比赛,谢峰首先给贾秀全和建业队称赞了一番:自从贾指导接手河南队以后,河南队这两年的成绩一直在稳步上升,而且全队没有什么大牌球员,队伍非常团结,打法也非常统一。其实从河南队的身上可以看到贾指导以前这种踢球风格,任何一支中超队来河南想赢球带分回去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说明天我们一定会做好困难准备,要求队员把平时训练的内容在场上发挥出来。

  谢峰还特别提到了建业队的打法,“定位球是河南队的一个很好得分手段,所以在定位球的防守上我们要精力集中,注意对方的反击。”谢峰如是说道。

  国安队将在7月份面临魔鬼赛程,对此谢峰倒是表示赛程紧密不是太大问题,最大问题就是比赛到了中歇期,每个队都有伤病,每个队都面临这些问题,主要看每个队怎么去调整自己。

  提到了伤病,就不能不提到主力球员张呈栋的受伤,他将缺席两个月,本场比赛国安队另一员大将于大宝也将停赛,对此谢峰直言:这两名主力不能上场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好在国安的很多替补球员在上一场比赛发挥也不错,我觉得最主要是看球队自身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国安队的土耳其外援伊尔马兹也在战前发布会上表示:新的教练上任以后,球队的表现越来越好,球队有更加远大的目标,所以明天要赢下比赛。自己因为时差原因,打欧洲杯回来,没有时间好好休息,但觉得没有体能上任何问题,感觉已经完全恢复,如果明天能够上场的话,我会尽100%的力量帮助球队获胜。

  (宋词)

文章关键词:国安建业谢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