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与内马尔续约至2021 违约金高达2.5亿

2016年07月01日19: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续约内马尔巴萨续约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与巴西球员内马尔续约至2021年,球员的最高违约金将达2.5亿欧元。

  今夏关于内马尔的转会传言沸沸扬扬,一度有曼联、皇马、巴黎圣日耳曼几家豪门俱乐部都与他产生过联系,但是巴西球星最终选择与巴萨续约,继续留在诺坎普。

  巴塞罗那在他们的官方网站上宣布了这一消息,此次内马尔将与巴萨续约5年,合同延长至2021年。同时内马尔的违约金也将水涨船高,第一年他的违约金将会是2亿欧元,而第二年将会涨到2.22亿欧元,最后三年他的违约金则将高达2.5亿欧元!

  早些时候巴塞罗那的主席巴托梅乌就在参加新闻发布会时公开表示内马尔的续约工作即将完成,后来球员本人也在推特上证实了将与巴萨续约的消息:“非常开心梦想得以延续,巴萨万岁,加泰罗尼亚万岁。”

  自2013年加盟巴萨以来,内马尔共代表巴萨出场141次,打进85球,随队拿下8座冠军,与苏亚雷斯和梅西组成的“MSN”进攻三叉戟所向披靡。此次续约,他的年薪并未公布,不过根据之前的报道,内马尔的税后年薪可能会达到1500万欧元。

  (简浅)

文章关键词:巴萨内马尔续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