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参加里约奥运反兴奋剂教育参赛资格准入活动

2016年07月01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排宣誓女排宣誓

  6月29日上午,排球中心组织国家女排在京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及辅助人员进行了里约奥运会反兴奋剂教育学习及考核宣誓活动。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副司长陈志宇、排球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及反兴奋剂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陈志宇副司长强调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同时也表达了对中国女排的美好祝福。李全强副主任表示排球中心及队伍一直高度重视反兴奋剂工作,并以此 对中国女排提出更高要求,要严格把控,坚决抵制兴奋剂。强调备战期间严禁外出就餐,加强队伍管理,防止误服情况发生,积极做好赛前备战工作。随后,反兴奋 剂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此次里约奥运准入工作的特点和要求,并明确代表团“反兴奋剂工作六项规定”: 1、严禁故意使用兴奋剂;2、严防误服误用兴奋剂;3、配合兴奋剂检查调查;4、及时申报用药豁免;5、准确填报行踪信息;6、相互监督主动举报。

  中国女排认真参与反兴奋剂的学习和考试,并参加了集体宣誓活动。中国女排的姑娘们也纷纷签署承诺书,表示要坚决抵制兴奋剂,维护好体育赛场的纯洁和神圣。

  (来源:中国排协)

文章关键词:中国女排里约女排奥运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