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欧洲杯球迷文明观球获赞 巴黎政府颁奖章

2016年06月30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爱尔兰队和北爱尔兰队球迷因出色的表现奖获得嘉奖爱尔兰队和北爱尔兰队球迷因出色的表现奖获得嘉奖

  新浪体育讯  本届欧洲杯,相信爱尔兰和北爱尔兰两支球队为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支草根球队球迷们恐怕总要反应半天才能分清楚。爱尔兰在小组赛最后一轮1-0击败了老牌劲旅意大利队,北爱尔兰门将麦高恩更是力压布冯诺伊尔德赫亚和库尔图瓦等大牌,当选了欧足联评选的小组赛阶段最佳门将。

爱尔兰球迷在击败意大利后欢庆爱尔兰球迷在击败意大利后欢庆

  球员们在赛场上给力,两支球队的球迷们在场下也十分争气。现巴黎市长,也是巴黎历史上第一位女市长阿娜-伊达尔戈的办公室本周三宣布,爱尔兰和北爱尔兰的球迷即将被巴黎市政府颁发荣誉奖章,表彰他们在2016年欧洲杯期间作为球迷的示范性表现。

  巴黎政府发布的声明中指出:“爱尔兰队北爱尔兰队的支持者通过他们模范的态度、出色的表现以及良好的素养展现了他们自己的与众不同。”声明中还提到,巴黎会在接下来的几天特别为两队球迷举办一个官方庆祝仪式,届时两支球队的球员也将参与其中。

北爱尔兰球迷欢庆球队1-0击败乌克兰北爱尔兰球迷欢庆球队1-0击败乌克兰

  欧足联的过渡主席西奥多-塞奥佐里季斯(Theodore Theodoridis)周二的时候表示,一些球迷和支持者的热情应该得到奖励。“我们都看到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件(指之前的球迷冲突),我们非常希望去展现和弘扬足球积极的一面。”

俄罗斯英格兰球迷在之前爆发冲突俄罗斯英格兰球迷在之前爆发冲突

  本届欧洲杯除了赛场上球员的表现,恐怕最值得关注的就是场下球迷的冲突事件了。之前发生在马赛的英俄球迷冲突,战况之惨烈恐怕对球迷们而言前所未见,欧洲杯成了全武行,更有英格兰球迷重伤住院抢救。巴黎市官方奖励爱尔兰和北爱尔兰球迷,相信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宣传他们作为球迷的正面形象。足球的竞技应该留在球场上解决,场外的球迷们应该享有一片文明观球、安全观球的净土。

  (达芬奇)

文章关键词:爱尔兰北爱尔兰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