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主帅确认巴西悍将被弃 赞球队拼搏精神强大

2016年06月29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西外援布鲁尼尼奥将被弃用巴西外援布鲁尼尼奥将被弃用

  新浪体育讯  6月29日,在2016年中国足协杯赛的16强淘汰战之中,广州富力队主场迎战上海上港队,结果富力队凭借吉安努的进球,主场以1-0战胜了上港队进入八强,将在下一轮对阵河北华夏幸福队。

  比赛结束之后,富力队主教练斯托伊科维奇在总结比赛之时首先表示:“今天这场比赛双方没有任何秘密,我们球员非常团结一致,配合非常娴熟。我对大家的表现非常满意,球员们表现强大的拼搏精神。最后射门像魔术一般,我对比赛过程和结果都非常满意。”

  今天富力队在场面占据优势,但只进了一个球,扎哈维的到来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呢?对此斯托伊科维奇直言:“面对上港这样强大的队伍,肯定不会是一场容易的比赛,无论是1-0还是其他比分,最重要是取得胜利。当然扎哈维如果可以提升进球的话会更好,还是非常期待他能尽快加入到队伍。”

  当被问及下半场怎么调整的战术,斯托伊科维奇说道:“可以说我们把上半场不利的局面扭转过来了,我看到中路防守有点吃力,中场做了人员调整,增加新鲜血液让运转更加流畅,把曾超和雷纳迪尼奥放到边路,这样的调整让我们变为占据主动的一方。”

  对于今天进球的吉安努表现,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正如球迷的期待,他今天进了球,在场上非常拼,他今天带着一颗大心脏,去帮助球队。上半场他的跑位、射门、控球都非常完美,有一脚打中球门,欠缺一点运气。”

  上一场中超联赛在辽宁客场输了三个球,这一场淘汰了上港,球队是怎么调整的呢?对此斯托伊科维奇坦言:“上一场比赛之后我跟球员有一次严肃的对话,上一场的错误给他们指出来,今天也进行了轮换,雷纳迪尼奥归队,张贤秀替补,曾超也获得首发的机会。看得出大家接受了我的批评建议,今天防守非常好,我对他们今天的防守非常满意。上港上半场踢得非常不错,今天我们门将非常神,扑救了几个必进球,表现非常好。昨天也有人问我,什么时候可以赢一次上港,我想说就是今天,总有那么第一次。”

  对于接下来7月份连续8场比赛怎么去应对,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知道赛程非常紧密,非常艰难,接下来主要进行恢复训练,让球员们休息好睡好,把精力放在比赛中。”

  最后,谈及布鲁尼尼奥连续五场没有进入大名单了,是否意味着将放弃他,扎哈维正式取代。对此斯托伊科维奇也进行了正面回答:“是的,你的信息是准确的,媒体也大概知道这个事情了,就是这样的调整。”(于静)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广州富力斯托伊科维奇布鲁尼尼奥扎哈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