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引强援成鲁能最后希望 两大难题困扰引援

2016年06月30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莫雷诺倒钩进球瞬间莫雷诺倒钩进球瞬间

  来源:时报体育

  最确切地说,鲁能输给了申花外援莫雷诺,这记“惊天倒钩”是哥伦比亚人超强个人能力的体现。“虹口之王”利刃出鞘,打进杀死比赛的这个进球后,莫雷诺脱掉上衣、仰天长啸,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几分钟前阿洛伊西奥被替换下场时的落寞身影。

  这已经不是鲁能第一次被对手的外援击败,仅从马加特带队后输掉的这两场比赛看,这场的莫雷诺,上场力帆队的费尔南多,都是外援送出致命一击。至于鲁能外援的整体表现,特别是在进攻端,甚至无法用合格来形容。

  另外一支上海球队上海上港这一天抢占头条,虽然足协杯输给富力,但是签下了“绿巨人”浩克,这是困难时期出手自救的“最好”方式,不管媒体还是球迷,普遍认为,对于处境更加危险的鲁能来说,引进强援同样是最后的希望。

  然而,二次转会窗口已经开启一个周,鲁能在引援方面依然静寂无声,球迷的耐心被消磨殆尽,有些人甚至进入一种被逼疯的状态。鲁能到底到底换不换外援?换谁?换几个?这是所有鲁能球迷心中的疑惑,但是俱乐部始终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复。对于外援话题,马加特也是三缄其口,赛后拒绝回答。

  鲁能原本制定了引援计划,不过随着马加特的到来,旧方案搁浅,这点可以理解,毕竟他需要通过自己的考察做出选择,这个时候,塔尔德利又不合时宜地受伤,三场比赛一场没踢,赛前新闻发布会,马加特隐晦地表示不满之情。

  在引援这个问题上,鲁能遭遇很大的困难,首先是资金,本赛季之前,鲁能从未在一个外援身上花费超过1000万欧元转会费,但是目前中超的市场行情早已变天,要知道,上港引进浩克花了5000多万欧元,对鲁能而言,这是一个疯狂的数字。其次,引援的决定权到底在谁的手中,这也是一个疑问。马加特肯定有自己的标准和候选人,但是他提出的要求,鲁能未必能够满足,同理,对于鲁能看中的人选,并不一定能入马大帅的法眼。

  随着失败越来越多,鲁能外援整体配置的差距越来越明显,14场联赛,外援只进3个球,这就是现实。虽说引援治标不治本,但却是最后的希望。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山东鲁能中超外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