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曾努力说服詹皇参加奥运:但我尊重他决定

2016年06月29日02: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欧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纽约邮报》报道,骑士队当家控卫凯里-欧文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曾努力说服勒布朗-詹姆斯一起参加里约奥运会,但是他支持詹姆斯最终选择退出的决定。

  当骑士队夺得总冠军之后,美国总统奥巴马向骑士队主帅泰伦-卢打来祝贺电话。有趣的是,奥巴马在电话里让卢提醒骑士球员JR不要在公开场合赤裸上身。对此,欧文显然有不同的意见。

  “如果你穿着T恤,那很好。”他说道,“如果你不穿,那有如何?我不认为他应该穿着T恤。让他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庆祝。他是一名总冠军球员,反正我不介意,我支持他。”

  今年夏天,欧文将代表美国男篮出征里约奥运会,但是他的队友詹姆斯选择退出。据欧文透露,他在过去这一周时间里曾努力说服詹姆斯参加奥运会。

  “无论他(詹姆斯)退出的理由是什么,我都尊重他。”欧文表示,“他支持我参加奥运会。我一直在努力说服他参加,那个家伙在本赛季完成了不可思议的事情。我希望他能在家里看奥运会比赛,而我可以为克里夫兰带来一块金牌。”

  对于已经连续六年参加总决赛的詹姆斯来说,他是否真的需要休息呢?

  “你认为他需要吗?是的。”欧文说道,“对我而言,这个机会我不想错过。有机会赢得一个NBA总冠军和一块奥运金牌,我希望做到。”

  上周,骑士队在克里夫兰举行了盛大的夺冠游行,而这也让欧文永生难忘。

  “这是我人生里所见过的最疯狂的场面,致敬。”他表示,“除了第一次看到总冠军奖杯,第一次举起总冠军奖杯之外,夺冠游行是最难以置信的事情。”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欧文詹姆斯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