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5人进入国米董事会 托希尔继续担任主席

2016年06月28日2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与新一届国际米兰俱乐部董事会成员合影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与新一届国际米兰俱乐部董事会成员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8:30分(意大利时间28日中午12:30分),苏宁在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故乡——意大利米兰,召开新闻发布会。意大利时间今天上午,国际米兰召开了董事会以及新股东大会,苏宁选举5名董事加入国米新一届董事会,同时决定国米董事会由托希尔先生继续担任国米主席一职。

  今天上午召开的国米董事会以及新股东大会决定:苏宁选任5名董事加入国米的新一届董事会。此次新选任加入国米董事会的成员,包括苏宁零售、文化、体育和投资等业务板块的主要负责人,将能够更好的支持国际米兰的发展。他们分别是任峻、米昕、杨洋、刘军和张康阳。

  苏宁收购国米发布会现场,苏宁方面在回应意大利媒体时表示:“此次苏宁投入2.7亿欧元收购了国米68.55%的股份,其中1.42亿欧元以新股方式进入。国米董事会今天上午的会议决定:国米董事会主席由托希尔先生继续担任。”(曲小尤 发自米兰)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意大利刘军国米托希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