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男篮奥运名单:刘晓宇无缘 李根睢冉入选

2016年06月27日1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篮的名单到底以谁为准男篮的名单到底以谁为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央视体育新闻报道,中国男篮确定了里约奥运会的参赛名单,与此前FIBA官网给出的名单不同的是,这份名单中并没有出现刘晓宇和赵大鹏的名字,而邹雨宸和睢冉则是成为该名单中仅有的两名没有参加2015年亚锦赛的球员。

央视体育新闻曝男篮名单央视体育新闻曝男篮名单

  央视《体坛快讯》在节目中列出了中国男篮确定参加里约奥运会的名单,名单包括了:易建联、周琦、王哲林、李慕豪、邹雨宸、翟晓川、李根、周鹏、丁彦雨航、郭艾伦、赵继伟、睢冉。

  这份名单与此前在国际篮联给出的名单有两个名额上的出入,在FIBA名单中的刘晓宇和赵大鹏都没有在央视给出的名单中出现,这也让人们感到十分困惑。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对于中国男篮十二人大名单的猜测也越来越多。中国篮协方面在24日之后声称名单已经上交,但不方面公布,官方的说法是:还存在更换的可能。

  相关阅读:

  FIBA疑透露男篮名单 刘晓宇入选无李根睢冉

  男篮名单已确定篮协不公布 是为了再操作什么?

  (小兰)

文章关键词:男篮奥运名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