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边将在7月迅速做出决定 热火或难留下盖帽王

2016年06月27日0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火只是白边的一个选项热火只是白边的一个选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据CBS体育报道,哈桑-怀特塞德并不想长久地成为自由球员,这意味着他将很快做出决定。

  这位热火中锋表示,他希望自己能在本周五就知道职业生涯的下一站,也就是NBA自由市场开启的第一天。怀特塞德将在那天与一些球队展开诸多会面,并且这位上赛季的盖帽王将迅速做出决定。

  怀特塞德称热火是他的选项之一,但对迈阿密的忠诚将不会影响到他做的决定。

  怀特塞德上赛季在热火迎来爆发,他场均能贡献14.2分11.8篮板和3.7盖帽。并且他上赛季的薪水只有不到100万美元,并且他极有希望在下赛季获得起薪超过2000万美元的一份大合同。

  (Thierry)

文章关键词:热火怀特塞德自由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