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0-5到5-2!黄海强势反弹豪揽中甲半程冠军

2016年06月26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海强势反弹黄海强势反弹

  新浪体育讯  2016中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全面揭开战幕,青岛黄海制药足球队在青岛体育中心国信体育场迎战大连一方足球队的挑战。最终青岛黄海5-2大胜大连一方。在经历上一场0-5负于人和的惨痛失利后,本场比赛黄海强势反弹,最终夺得中甲半程冠军。

  上周末,青岛黄海、大连一方上演冰火两重天。黄海作为领头羊客场惨败给了北京人和,只是由于排名次席的贵州恒丰智诚同样输球,黄海仍然勉强位居积分榜榜首,但与第三名大连一方的差距,已经变成了2分。而大连一方在主场完胜实力不俗的升班马梅州客家之后,球队及时摆脱了前几轮比赛中的阴霾,恢复了冲超的自信。

  在上一场经历惨败之后,坐镇主场迎战与其争夺榜首的大连一方,无疑对黄海是一块试金石。如果不能够战胜对手,球队士气必将被打击。赛前乔迪说:“首先我们的球队要忘记上轮比赛的失利,全身心的去准备这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抬起头来。果然黄海队本场比赛士气高涨,不断冲击一方防线完全走出了上一场失利的阴影。在拿到半程冠军后,黄海队将在下半循环向中超发起最终的冲击。

  (WALKER)

文章关键词:中甲中超黄海半程冠军大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