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队球衣卖断货!需求最大的地区竟然是……

2016年07月01日21: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冰岛队球衣热卖,已近脱销冰岛队球衣热卖,已近脱销

  新浪体育讯    今年的欧洲杯赛场上,有一支队伍让所有人肃然起敬:他们历史上首次杀进欧洲杯正赛,又力压C罗率领的葡萄牙队,斩获小组第2名的成绩顺利出线,在1/8决赛中,他们更是不可思议地击败了赛前被看好的英格兰队进入了8强……是的,他们就是冰岛队。没有大牌球星,也没有华丽的打法,有的只是那份对足球最纯粹的热情和信念,这支来自人口仅32万的小国家的球队已经用他们的顽强意志和精彩表现征服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人工智能预测法国][赚翻!命中德意平局][1元看][天天盈球天天红]

冰岛队的“小国奇迹”为他们圈了一大批新粉冰岛队的“小国奇迹”为他们圈了一大批新粉

    就像2014年世界杯上让大家眼前一亮的哥伦比亚队一样,冰岛队也迅速“圈了一大批新粉”。据媒体消息,冰岛队球衣销量暴涨,而购买量最大的地区则是苏格兰

    冰岛国家队在2002年与意大利著名运动品牌errea签订了合同,开始使用后者生产的球衣。该品牌日前宣布,自欧洲杯开赛至今,冰岛队球衣的销量翻了10倍。一位发言人表示:“人们买的最多的是冰岛队的正式比赛球衣,每件售价为79欧元,现在白色款已经卖断货了,而蓝色款要在7月2号(法国当地时间,法国VS冰岛比赛前一天)才能来货。”

冰岛国家队的赞助商是意大利著名运动品牌errea冰岛国家队的赞助商是意大利著名运动品牌errea

    而说到冰岛队球衣购买量最大的地区,发言人表示:“令人感到好奇的是,购买量最大的地区,尤其是在冰岛队淘汰了英格兰队之后,是苏格兰。”

    苏格兰队是英伦三岛唯一没有打入本届欧洲杯正赛的一支球队,而随着爱尔兰队和英格兰队的相继出局,威尔士队成为仅剩的英伦军。

    有媒体分析了苏格兰球迷大量购买冰岛队球衣的原因,指出这可能与近期的英国脱欧有关:“日前,英国刚刚通过公投脱离了欧盟。苏格兰人对这一决定并不满意,他们大多数人投票时是支持留欧的。”

    而errea品牌的市场部经理则半开玩笑地表示,万一意大利在1/4决赛击败了德国,而冰岛继续爆冷击败法国,从而两队在半决赛相遇的话,他们会非常纠结:“我没法对比赛的结果做出预测。(如果意大利和冰岛真的在半决赛相遇,)我会非常揪心。一方面,我们为冰岛队本届的表现喝彩,球衣的生意也越来越好,但另一方面,我们是意大利人,本心来说是应该支持意大利队的。这真是甜蜜的烦恼。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球衣冰岛队苏格兰法国队英国脱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