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大将:英格兰自食恶果 我们不会重蹈覆辙

2016年07月01日16: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弗拉表示,法国将不会重蹈英格兰队的覆辙埃弗拉表示,法国将不会重蹈英格兰队的覆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法国当地时间7月3日晚21:00),本届欧洲杯1/4决赛的一场焦点战赛将在法兰西大球场展开角逐,东道主法国队将与“黑马”冰岛队争夺一张半决赛的门票。本届欧洲杯上,首次杀入欧洲杯正赛的冰岛队给人们带来了惊喜,先是在小组赛力压葡萄牙队以小组第2名的成绩出线,后又以2-1的比分爆冷击败了英格兰队,历史性进入8强。法国后场大将帕特里斯-埃弗拉在赛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英格兰队没有对冰岛队给予足够的重视,而他们也为自己的轻敌付出了代价。法国队则不会重蹈英格兰的覆辙,他们不会有任何松懈,将在对冰岛队的比赛中全力以赴

    法国后卫埃弗拉在赛前发布会上说道:“英格兰队在和冰岛队比赛之前并没有给予对手应有的尊重,这让我感到十分不妥。很多人都习惯于轻视他们所认为的‘弱旅’。”

    “从纸面实力来讲,英格兰本应拿下冰岛的。但实际上,欧洲杯的每场比赛都是五五开,而冰岛队的球员们就像‘魔法师’一样,他们在不停地创造奇迹。”

冰岛队在1/8决赛中击败英格兰队,继续书写了属于他们的传奇冰岛队在1/8决赛中击败英格兰队,继续书写着属于他们的传奇

    “在我们(在1/8决赛中)战胜爱尔兰队之后,就有人开始问我,对于与英格兰的1/4决赛怎么看。我当时说,‘法国已经进8强了,而英格兰队还不好说呢。’(注:法国队VS爱尔兰队的比赛在英格兰队VS冰岛队之前)”

    “对冰岛队的比赛,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如果我们输了,就将愧对所有人对我们的期待。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埃弗拉指出,法国队将不会轻敌埃弗拉指出,法国队将不会轻敌

    “另外,”埃弗拉补充道,“如果你不投入全力的话,那么无论什么样的打法、什么样的球员配置都无法确保比赛的胜利。”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埃弗拉法国队冰岛队欧洲杯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