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 | 为了招募KD所用的招 绿军搬出NFL巨星

2016年07月03日0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去哪儿”无疑是今夏最精彩的大戏“杜兰特去哪儿”无疑是今夏最精彩的大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今夏NBA自由球员市场上最激烈的凯文-杜兰特争夺战正在进行之中,到目前为止,杜兰特已经与五支球队举行了会面。接下来就让我们盘点一下各支球队在招募杜兰特的过程中都花了哪些心思。

  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的前一天,杜兰特和他的团队在俄克拉荷马与雷霆队举行了会面。杜兰特对雷霆和俄城的感情不言而喻,虽然雷霆一直无缘总冠军,但是他们的阵容始终保持着竞争力。今年NBA选秀大会那天,雷霆交易伊巴卡并换来奥拉迪波等三人。很显然,雷霆管理层想方设法地通过补强阵容来吸引杜兰特留下。相信杜兰特能够感受到雷霆的诚意,而且有报道称,杜兰特与雷霆的会面非常成功,许多业内人士也都看好杜兰特与雷霆续约。

  自由球员市场第一天上午,杜兰特在纽约与勇士队会面。在痛失总冠军之后,勇士在今夏的头号目标就是杜兰特,而且展现出了志在必得的决心。勇士的代表团非常庞大,除了管理层和主教练之外,球员代表有四人,而且是勇士的绝对核心(库里、汤普森、格林和伊戈达拉)。虽然勇士展现出了足够的诚意,但是有消息称他们在会面结束之后依然没能读懂杜兰特的心思。

  当天下午,杜兰特与快船会面,快船派出的代表是老板鲍尔默、主帅里弗斯以及球员小乔丹和格里芬。据说这场会面持续了四个多小时,而且快船所阐述的“未来愿景和发展方向”让杜兰特折服。有意思的是,传言称鲍尔默在这场会面中居然哭了。不过话说回来,快船在招募自由球员方面确实很有特色,去年他们在得知小乔丹内心动摇之后立刻派出大批人马冲到小乔丹的家,并把大门堵住,使得小牛的代表团无法与小乔丹会面。

  今天是自由球员市场的第二天,杜兰特上午与马刺队举行了会面。据悉,马刺的招募比较简短,他们与阿杜的会面时间不到两小时。

  下午,凯尔特人队与杜兰特会面。这次凯尔特人的代表团里不但有管理层(安吉领衔)、主教练和球员(小托马斯、斯玛特和奥利尼克),甚至连波士顿当地最著名的运动员——新英格兰爱国者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都出马了。

  据了解,布雷迪是杜兰特最喜欢的运动员。

  看得出来,这五支球队在招募杜兰特的过程中都各有招数,至于谁的效果最好?只能等待阿杜最后的决定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雷霆快船勇士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