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大战两大世界级门神对话 赛前互相称赞对方

2016年07月02日1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布冯和诺伊尔将再度交手布冯和诺伊尔将再度交手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将在明天凌晨的欧洲杯1/4决赛中迎战宿敌意大利队,这场比赛也将是两大世界级门将诺伊尔布冯之间的较量。尽管两人的年龄有8岁之隔,但是两人毫无疑问都是世界顶尖门将,而且也是各自球队的中流砥柱。

  在本届欧洲杯上,诺伊尔的表现可谓十分出色,前4场比赛中一球未失,在与乌克兰队的首场小组赛中,如果不是诺伊尔的神勇扑救,德国队可能就无法全身而退。在与斯洛伐克的1/8决赛中,如果不是诺伊尔上半场飞身扑出对手近距离的头球保住1-0的优势,比赛的走向将很难预料。尽管诺伊尔到欧洲杯目前为止表现机会并不多,但是在球队需要他的时候,他总是及时的出现在门前,拿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魄力,力保大门不失。

  在意大利门线前的布冯同样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把守的球门在本届欧洲杯上同样还没有被人攻破过。在与西班牙队的1/8决赛中,布冯也是多次救险,力保意大利队的胜局。尽管已经38岁,但是布冯的位置从来没有遭到过任何的质疑。

  对于这两位门将,德国队守门员教练,前国门科普克说道:“他们是两位世界级的门将,诺伊尔和布冯也是本届欧洲杯最好的两位门将。他们是球队防线的指挥家,即使在球场外他们对于球队的意义也非常重要。”诺伊尔和布冯在场上均戴着队长袖标,是球队在场上的领袖。对于布冯,科普克有着很高的评价:“在布冯面前,每个人都应该对他脱帽致敬。他在场上所表现出来的那种沉稳,以及他指挥后防和带领球队的能力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从门将的角度,科普克对于本场比赛的期望很高:“周六的比赛也将是这两位世界级门将的对决,诺伊尔对于比赛的诠释可能比布冯更偏进攻一些,诺伊尔一直渴望不断提高自己,不断进步。”

  在谈到布冯时,诺伊尔说道:“布冯一直以来都是国家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一直保持着自己的世界顶尖水准,在球场上有着十分出色的表现。他是一个很友好的球员,大家都很喜欢他,而且他也一直很低调,从不骄傲自大。”

  布冯对于诺伊尔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诺伊尔还很年轻,而且他有着非常出色的实力。毫无疑问,他是一位比我更强的门将。”

  (宁俊)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德国意大利布冯诺伊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