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皇马引援锁定阿扎尔博格巴 切尔西标价1亿欧

2016年07月02日03: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格巴的父亲支持他去皇马踢球博格巴的父亲支持他去皇马踢球

  新浪体育讯  皇马能否如愿得到博格巴,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皇马也收到了一个不错的消息,据《马卡报》报道,博格巴的父亲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博格巴转会皇马表示了支持。

  博格巴的父亲表示:“如果博格巴同皇马签约,那么将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我们都希望他能去一个更好的联赛踢球,但是最终他会去哪里踢球,决定权还在他的手上,目前的情况就是这样。”

  而博格巴身边的其他人大多对这门转会非常看好,他们认为博格巴迟早会转会去皇马,他的乒乓球老师说:“这个事情目前有点复杂,但是我希望他能够转会去皇马。”

  当博格巴在勒-阿弗尔青训时,齐达内就听说过博格巴。后来几经辗转,博格巴来到了尤文,如今博格巴已经成为了目前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球星之一了。

  除了博格巴,阿扎尔也是皇马追逐的目标之一,齐达内和弗洛伦蒂诺对阿扎尔也关注了很长的时间了,切尔西为阿扎尔开出了1亿欧元的价格,而皇马的承受范围大约在7500万-8000万左右,而切尔西的要价显然是有些超出皇马的承受范围了。

  其实早在阿扎尔还在里尔效力的时候,齐达内就曾向弗洛伦蒂诺推荐他,但是交易最终没能成功,阿扎尔在2012年转会去了切尔西。

  (Marco)

文章关键词:皇马尤文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