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蒙冤了!这次没假摔 是点球却遭裁判无视

2016年07月01日03: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要点球C罗要点球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与波兰的欧洲杯1/4决赛,C罗表现非常努力,原本可以为本队赢得一个点球,但德国主裁判布里希却无视了波兰队的这次犯规。[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1元看][119元全包]

被推倒瞬间C罗大喊被推倒瞬间C罗大喊

  第30分钟,葡萄牙队左路传中,C罗在禁区内冲刺抢点,波兰后卫帕兹丹从身后冲撞了C罗,令后者倒地。C罗坐在地上向裁判摊开双手,看到并未判罚点球,一脸失望。

是点球吗是点球吗

  慢镜头显示,帕兹丹有明显的冲撞和推人动作,葡萄牙应该拿到点球。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也认为,德国主裁布里希的判罚有问题,这是一个“明显的点球”。

  (向风)

文章关键词:C罗欧洲杯波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