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三巨头招募KD齐上阵 为揽他不惜拆半支队

2016年07月01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快船三巨头参与招募KD的工作快船三巨头参与招募KD的工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美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与凯文-杜兰特的会面将在明天举行。快船的代表团将由主帅多克-里弗斯和老板史蒂夫-鲍尔默领衔,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快船三巨头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和小乔丹也将出席这场招募,并试图用四巨头的概念来吸引杜兰特。

  今天,杜兰特将在俄克拉荷马与雷霆队会面。明天,杜兰特将先后与勇士队以及快船队会面。

  外界认为,如果快船想要在工资帽之下腾出空间签杜兰特,他们必须交易掉三巨头中的一位,但是据消息人士透露,快船招募杜兰特计划的一部分将是让他与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一起打球。

  如果是这样的话,快船将不得不放弃他们的自由球员——小里弗斯、杰夫-格林和贾马尔-克劳福德,并想办法交易掉外线射手雷迪克。此外,杜兰特还必须接受略低于顶薪的合同。

  为了展现出留住三巨头的承诺,快船队已经邀请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三人一起参加对杜兰特的招募。

  虽然快船队的消息源并没有马上确认三巨头出席明天与杜兰特会面的消息,但是快船队向这三位核心球员发出邀请显示出他们对保留核心阵容的承诺。

  (罗森)

文章关键词:快船保罗格里芬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