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5轮裁判:马宁吹华夏上港 黑晓虎执法国安

2016年06月30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宁本轮继续执法马宁本轮继续执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中国足协官方公布了本周末第15轮中超联赛的裁判名单,其中,来自湖北的周刚将执法山东鲁能与广州恒大的焦点战,而上一场比赛引发争议的马宁则将执法河北华夏幸福与上海上港之战。

  本轮中超联赛中,最引人关注的两场比赛是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以及河北华夏幸福vs上海上港。其中,鲁能与恒大的比赛将由来自湖北的裁判员周刚执法,而上一场执法京沪大战引发争议的马宁本轮则将继续执法,他将担任河北华夏幸福vs上海上港的主裁判。

  其他比赛中,黑晓虎将执法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39岁的年轻裁判沈寅豪将执法江苏苏宁vs辽宁宏运,范崎执法天津泰达vs重庆力帆,金哨谭海执法广州富力vs石家庄永昌,顾春含执法上海申花vs长春亚泰,林君吹罚延边富德vs杭州绿城。

  具体名单: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裁判马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