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记脑洞大开!快船用格里芬换小兵 为KD腾空间

2016年06月29日1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快船会牺牲格里芬来得到KD吗?快船会牺牲格里芬来得到KD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美国知名记者比尔-西蒙斯报道,凯文-杜兰特是今年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但是并不是每支球队都能轻松拿下他,西蒙斯建议,洛杉矶快船不妨交易布雷克-格里芬到热火去。

  杜兰特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末会见六支球队,其中就包括快船。

  但是快船本身并不具备薪金空间容纳杜兰特的顶薪,那么他们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一般来说,大部分专家建议他们对杜兰特先签后换。但是“毒舌”比尔-西蒙斯脑洞大开,他建议快船把格里芬送到热火去,腾出薪金空间。

  “有一条捷径可以获得杜兰特,那就是把布雷克送到迈阿密,换得温斯洛,这样就有空间签下杜兰特了。”西蒙斯说。

  格里芬如今年薪1890万美元,贾斯蒂斯-温斯洛是个新秀,年薪只有250万美元。这笔交易本来就不好做,况且热火也需要引入杜兰特,而且他们还要续约怀特塞德呢。如果热火真的这么做交易,那么他们恐怕是不会对杜兰特有想法了。

  (咕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