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鲁尼不是梅西 他应该退出英格兰队

2016年06月28日17: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鲁尼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在1/8决赛中1比2爆冷被冰岛队淘汰,30岁的鲁尼在他第五次大赛中仍然以失败告终。《goal.com》专家撰文称,鲁尼应该主动退出英格兰代表队了。

  《goal.com》专栏作家克里斯-沃亚克斯认为,鲁尼无法与梅西相提并论,他是时候把机会留给别人,告别英格兰队了:鲁尼在2003年17岁的时候就入选了英格兰代表队,那个时候他被看作是英格兰有史以来最出色的球员之一。然而在2016年欧洲杯淘汰赛首轮败给冰岛队之后,已经成为英格兰队队长的鲁尼不得不再次品尝失败的苦果,提前回家。鲁尼参加了五次大赛,然而后面的四次都没有超过他的第一次——2004年欧洲杯,那届比赛他打进四个球。这一次在法国,鲁尼已经撤到了中场位置。[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失望的“鲁尼”失望的“鲁尼”

  鲁尼在输给冰岛之后的采访中说:“我很自豪能为英格兰队踢球,现在我会看看新的主教练是谁,我不会退出英格兰队,还要继续为它而战。”如果霍奇森的继任者继续在2018年世界杯上使用32岁的鲁尼出任中场关键位置,那真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阿根廷与英格兰的失利相隔不到24小时,梅西和鲁尼都为自己球队的失利心碎。然而他们的情况完全不同,梅西带领的阿根廷队虽然连续四次错失大赛冠军,但他们几次都距离冠军很近很近,而鲁尼和他的英格兰队则从来没有接近过任何东西,让人绝望。

梅西的一步之遥梅西的一步之遥

  没错,代表国家队出战是一种荣誉,在过去的13年里鲁尼已经为英格兰队出场115次,创纪录的打进了53球。然而从巴西世界杯结束之后,鲁尼就不再是英格兰队的攻击武器,这个他自己应该比谁都清楚。在与冰岛队比赛的下半场,鲁尼完全表现出了对中场位置的不适应,当他屡屡传球失误,将球直接传给冰岛队球员时,球迷们找不到他留在英格兰队中的任何理由。如果在接下来的两年还是这样,那情况只会变得更糟。

  鲁尼出现在霍奇森本次欧洲杯比赛的23人名单中是合理的,因为这支英格兰队相对年轻,他们需要一位有经验的球员压阵。但是到了两年后的俄罗斯世界杯,这批球员就将拥有丰富的国际比赛经验,那个时候真的还需要32岁踢中场位置的鲁尼吗?

  鲁尼不是梅西,他应该尽早选择退出英格兰队。(天蓝)

文章关键词:鲁尼英格兰队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