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爵士将兜售13年9号秀 他们一号位已经满员

2016年06月30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爵士要卖了伯克爵士要卖了伯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NBA知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在针对一号位补强且将迎回丹特-埃克萨姆的情况下,犹他爵士目前正在兜售后卫特雷-伯克。

  爵士的后卫线在今年休赛期可能会发生剧变。据斯特恩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爵士正在努力兜售后卫伯克。

  爵士之所以有如此举动,和他们近期在后卫线上出现的两大改变有关。此前他们刚从步行者交易来乔治-希尔,且去年休赛期受伤导致赛季报销的埃克萨姆也即将伤愈复出。再考虑到劳尔-内托和谢尔文-马克,爵士一号位着实有些人满为患。

  2013年选秀,来自密歇根大学的伯克在首轮第9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但他在选秀夜和戈尔吉-吉昂、沙巴兹-穆罕默德互换来到爵士。效力爵士3个赛季,伯克从一号位的正印首发,一步步走到上赛季出战64场全为替补。2015-16赛季,他场均出战21.3分钟,得到10.6分2.3次助攻,命中率为41.3%。这其中,除命中率创生涯新高外,其他几项均跌至生涯最低。

  2013年7月,伯克和爵士签下一份4年1100万美元的新秀合同,此前爵士已分别执行了他2015-16和2016-17赛季的球队选项。下赛季,伯克的年薪接近340万美元。

  告别盐湖城,伯克的下家会是哪儿?(魑魅)

文章关键词:伯克爵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