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控又添京城元素 新援夏宇彤贾俊龙加盟

2016年06月29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夏宇彤(左)贾俊龙(右)夏宇彤(左)贾俊龙(右)

  北京时间6月29日,北京北控篮球俱乐部在其官方微博宣布夏宇彤贾俊龙二人正式加盟球队。具体原文如下:

  作为北京城的俱乐部,北京控股男篮上赛季来得匆忙,并没有北京籍的球员加盟,球队中可以算作北京元素的就只有奥神队出身的26号王振宇了。王锡东教练也曾表示过要希望球队能渐渐融入北京篮球文化,这就需要北京球员的加入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北京元素,使球队更加接地气。

  今年球队终于迎来了第一位北京籍球员,上赛季效力于同城首钢男篮的夏宇彤正式加盟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夏宇彤1993年5月出生,现年23岁,身高1米95,场上司职前锋。夏宇彤小学就读于中关村三小,在北京育才中学读初二时就加入了首钢青年队,2014年上调成年队。对于加盟北控男篮,夏宇彤坦言作为北京孩子还是很高兴能够留在北京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目前还在努力适应球队的训练方式,争取下场赛季有机会出场。此外,上赛季效力于福建的贾俊龙也与球队签约,下赛季将身披北控战袍征战CBA。贾俊龙1990年2月出生,现年26岁,身高1米90,场上司职后卫,2014-2015 赛季代表福建队出场28次,场均2.3分。贾俊龙表示北控的气氛特别好,大家都是年轻人,很有冲劲,每一个人带动每一个人,期待可以给球队带来正能量。

 

文章关键词:CBA北京北控夏宇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