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签杜兰特再续约内线支柱?神塔:希望打首发

2016年06月29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明年还会身披勇士战袍么?明年还会身披勇士战袍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自由市场将在7月1日正式开启,届时勇士队会在第一时间追求凯文-杜兰特,而队内替补中锋费斯图斯-艾泽利的续约问题将等到杜兰特的决定尘埃落定之后再处理。

  “我努力不去想这些事,”艾泽利在采访时表示,“很难去思考这些问题,但说到底这是一笔生意,你必须以职业的角度去对待它。”

  艾泽利在勇士效力了4个赛季(其中2013-14赛季因伤缺席),他的场均数据每个赛季都有不同程度的上升,上个赛季艾泽利场均可以贡献7分5.6板以及1.1次盖帽。不过,尽管他每年都在进步,可他过去四年里的工资总共只有320万美元。下赛季工资帽暴涨,他将有可能获得一份年薪超过1200万的新合同。

  “钱不是我打球的所有原因,”艾泽利在谈到新合同时表示,“这当然很棒,这样我可以更好的照顾我的家庭,不过我打球是因为我享受比赛,热爱比赛,假如哪天我不再热爱赛场了,那我就不打了。”

  “我总能找到别的事情做,并且把事情做好,但我真的享受比赛,享受和身边人在一起的感觉。在湾区为勇士队效力让我比以前个增加热爱赛场了,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像现在这般热爱篮球。”

  虽然有很多球队对埃泽利表现出了渴求的意愿,但是他并没有考虑过优先加盟的球队,不过他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在未来的某天成为一支球队的先发球员。

  “你永远不会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但只要我还在NBA,我就不能因此抱怨太多,”艾泽利表示,“我现在只是非常兴奋我能够在这个联盟里,我想继续提升自己的能力,并希望有一天能够被人们认为是最好的球员之一。”

  艾泽利在周二早晨已与科尔通话,他表示将会在北加州度过自己的自由球员时光,而不是去洛杉矶会面一些别的球队。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勇士队以首轮30顺位摘下了内线球员达米安-琼斯,这被外界认为是用来替代艾泽利的球员,不过艾泽利本人并不在意这些。

  据悉,如果勇士能够劝服杜兰特加盟,那么他们需要预留超过2600万的薪金空间,届时,他们将不得不放弃艾泽利、巴恩斯、博古特以及其他六名自由球员。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艾泽利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