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官方宣布苏宁正式接管 5年计划打造超级球队

2016年06月28日1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国米诞生新国米诞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消息,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完成了与中国苏宁集团的股权转让操作,新一届董事会也已经任命,仍由印尼人托希尔暂时担任俱乐部主席。

  国际米兰俱乐部今天进行了股权转让后的第一次董事会,俱乐部所有权现在已完全归属苏宁集团。印尼人托希尔说:“三个星期以前,我们在南京完成了股权转让的新闻发布会,现在苏宁集团已经完全持有国际米兰俱乐部68.55%的股权,我很荣幸能够继续担任俱乐部主席,在我手中还有31%的股权,我们和苏宁之间的伟大合作从此开始!”

  托希尔同时确认,他与苏宁集团共同制订了关于国际米兰未来发展的五年投资计划。托希尔说:“国际米兰俱乐部拥有一个辉煌的历史,我们现在有创造了新的历史,这是第一次一家中国企业成为欧洲俱乐部的多数股份持有者。我们享受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支持,但我们同样会尊重俱乐部的历史,为了保持球队在意大利和欧洲赛场上的竞争力,我们必须进行投资,这也是苏宁给我们的保证。”

  “我们已经制订了一个未来五年的发展计划,国际米兰将和苏宁品牌一起在全球得到推广和发展。我非常新欢这样一个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自从我担任国际米兰的主席开始,我就已经从莫拉蒂先生得到了传承,昨天晚上我们一起用的晚餐,莫拉蒂先生证实他仍将继续支持这支球队,因为他早已是蓝黑军团的一部分。”托希尔说,“我们将打造一支永远强大的国际米兰,Forza inter!”(天蓝)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官方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