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死心!湖人将主动联系阿杜 自信他能给机会

2016年06月29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兰特会给湖人机会吗?杜兰特会给湖人机会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著名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报道,尽管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率先获得与凯文-杜兰特会面机会的六支球队里并没有湖人队,但是湖人队始终没有放弃追逐杜兰特的希望,而且他们相信自己至少能够获得与杜兰特会面的机会。

  据悉,湖人队计划在7月1日主动联系杜兰特和他的经纪团队,而且湖人队相信他们能够与杜兰特会面。

  “我不能想象杜兰特不愿意和我们会面。”湖人队的消息人士说道,“那会让我感到震惊。”

  据多个消息源报道,杜兰特在7月1日开始以后分别计划与勇士、马刺、雷霆、热火、凯尔特人和快船这六支球队会面。

  除了湖人之外,尼克斯和老鹰也都希望能与杜兰特会面。

  消息人士称湖人队相信他们有能力吸引杜兰特和其他自由球员加盟。由于湖人队今夏的薪金空间高达6000万美元,所以他们将试图把能够吸引两位顶级自由球员加盟作为卖点。

  “我们希望用不同的组合去吸引球员,而不是某一个人。”消息人士透露,“我们会对他说:‘你想和谁一起打球?我们有足够的薪金空间去得到他。’”

  湖人队还相信他们的新主帅卢克-沃顿以及年轻的核心阵容将会对市场上的顶级自由球员产生吸引力。

  除了杜兰特之外,哈里森-巴恩斯、白边和霍福德也都是湖人队感兴趣的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湖人杜兰特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