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篮协需平衡赞助商利益 男篮名单存变数

2016年06月28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男篮中国男篮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在结束了欧洲拉练之后,中国男篮已经与今天上午飞抵北京。就在昨天国际篮联和央视均曝光了中国男篮的奥运会12人名单,而且两份名单的人员并不完全一致,男篮官方目前并没有就名单问题作出说明,在奥运会开始前名单也都还可以更改(更改需缴纳费用)。

  对于中国篮协迟迟未公布具体名单,《青岛早报》认为这是篮协还需要平衡各方的利益,通过国内外的多场热身赛,中国男篮教练组的意图已经非常明显,根据球员的表现以及结合主教练宫鲁鸣的说法,目前呼声最高的12人名单与央视曝光的名单基本一致,分别是:易建联、周琦、王哲林、邹雨宸、李慕豪、翟晓川、李根、周鹏、丁彦雨航、郭艾伦、赵继伟和睢冉。

  在这12名球员中,耐克的球员为八名,占据了总数的三分之二。其他的球员当中,李宁的球员为两名,阿迪达斯一名,安踏一名。据《青岛早报》透露,虽然大名单基本确定,但篮协却迟迟未能公布,据知情人介绍,主要还是篮协要平衡各方利益,为了平衡赞助商利益,篮协很有可能对人员做出适当调整。

  (小昭)

文章关键词:中国男篮里约奥运会中国篮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