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足协杯海报致敬冯潇霆 后防中坚200场里程碑

2016年06月27日2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足协杯海报恒大足协杯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广州恒大俱乐部发布足协杯与天津泰达的比赛海报,海报主角是迎来代表恒大第200场的后卫冯潇霆,这位球队的后防中坚帮助恒大夺得了中超5连冠以及两座亚冠冠军,俱乐部也特别推出冯潇霆200场海报向他致敬。

  本周二足协杯第四轮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将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后卫冯潇霆将迎来代表广州恒大的第200场比赛,自2010年12月25日正式加盟广州恒大宝到现在,冯潇霆帮助广州队获得中超五连冠及2013年、2015年的亚冠冠军等多项赛事冠军,俱乐部也特别推出了冯潇霆200场海报向他致敬,目前恒大阵中已有郜林、郑智、冯潇霆三人代表球队出战达到或超过200场。(瑪塔)

文章关键词:足协杯埃尔克森广州富力上海上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