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评十大尴尬输球:最大冷门与最可笑的雨伞

2016年06月29日16: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冰岛队送英格兰回家冰岛队送英格兰回家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队在周一的欧洲杯淘汰赛首轮1比2被冰岛逆转,冰岛全国人口只有32万,然而被这样一支球队击败并不是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最尴尬的失败。

  英国《每日邮报》评出了英格兰足球历史上最尴尬的十次失败:

  10.2000年欧洲杯预选赛附加赛 英格兰0-1苏格兰

  四天前的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英格兰队在客场2比0击败苏格兰,在出现形势上占据主动。然而回到主场之后英格兰完全不知道怎么踢了,全场被动。好在苏格兰队仅打进一球,不然的话英格兰将有可能缺席那届欧洲杯。

  9.1992年欧洲杯小组赛 英格兰1-2瑞典

  英格兰队需要一场胜利或一场高比分的平局才有机会挤掉东道主小组赛,大卫-普拉特的进球一度让三狮军团看到希望,但随后扬-埃里克森和布洛林为瑞典反超比分。比分落后时,主教练格拉汉姆-泰勒匪夷所思地换下了前锋莱因克尔,最终英格兰1比2失利。

  8.2006世界杯预选赛 北爱尔兰1-0英格兰

  这是英格兰队在那次预选赛中唯一一场失利,爱尔兰队在此之前已经三十多年没有击败过英格兰了。

  7.1988年欧洲杯小组赛 英格兰0-1爱尔兰

  6.1988年欧洲杯小组赛 英格兰1-3前苏联

  雷-霍伊顿的进球帮助爱尔兰取得胜利,英格兰队此后又输给了三剑客领衔的荷兰队和实力不俗的前苏联,小组赛三战全败垫底。

  5.1982年世界杯预选赛 挪威2-1英格兰

  这场失利并没有影响到英格兰队晋级世界杯决赛圈,不过挪威队在那次预选赛中最终小组垫底,这场比赛是他们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

  4.2010年世界杯1/8决赛 德国4-1英格兰

  兰帕德的进球已经明显越过了球门线,全世界都看见了,唯有当值主裁判却没看见。

  3.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 英格兰2-3克罗地亚

全世界最可笑的雨伞全世界最可笑的雨伞

  相信英格兰球迷都记得那个伦敦的雨夜,三狮军团在主场输掉这场比赛后无缘2008年欧洲杯。输给克罗地亚和俄罗斯,战平马其顿,麦克拉伦的球队创造了诸多“惊喜”。那记得那把雨伞吗,赛后它被评为全世界最可笑的雨伞。

  2.1950年世界杯小组赛 美国1-0英格兰

  这次世界杯之前,英格兰队被看作是夺冠大热门之一。然而面对全部由业余球员组成的美国队,英格兰居然0-1失利,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最大的冷门之一。

  1.2016年欧洲杯1/8决赛 英格兰1-2冰岛

  (天蓝)

文章关键词:冷门英格兰队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