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格兰大将:霍奇森让人恶心 他视球迷如粪土

2016年06月29日14: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奇森霍奇森

  新浪体育讯  前西汉姆联队前锋迪恩-阿什顿今天采访中抨击已经辞职的英格兰队主教练霍奇森,称霍奇森的行为让人恶心,在他眼中英格兰球迷像是粪土。

  英格兰队在欧洲杯淘汰赛首轮1比2输给冰岛队,霍奇森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直接宣布辞职,而且是早已准备好了辞职信。由于很多事情没有解释清楚,霍奇森不得不在昨天晚上再次召开发布会,但已经辞职的他对此很不满,声称“不知道为什么要召开第二次发布会”。

  迪恩-阿什顿,前西汉姆联队前锋,曾代表英格兰队出场一次。他在接受采访时说:“霍奇森昨晚的行为让人感到恶心,仿佛输球是理直气壮的事一样。或许他和英足总之间有矛盾,但这不关球迷的事,他对英格兰队的球迷缺乏起码的尊重,在他眼中球迷就像是粪土。”(天蓝)

文章关键词:英格兰队霍奇森辞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