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教练透宫磊中场时对球队做部署 队伍很团结

2016年06月28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宫磊在场边宫磊在场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19点35分,2016年中国足协杯16进8赛事在上海金山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本季中甲暂列第14名的上海申鑫迎战中超目前第三位的江苏苏宁。第47分钟特谢拉在四人夹击中把球传出,拉米雷斯单刀首开纪录。第86分钟特谢拉又从左路杀入禁区后横推中路,若抢点捅射得分。第89分钟特谢拉禁区内回敲,吴曦扫射打进第三球,特谢拉实现助攻帽子戏法。江苏苏宁最终客场3比0战胜上海申鑫,进入足协杯八强,下轮将挑战河南建业。

  比赛结束之后,苏宁代理主帅唐京点评了比赛:“今天的比赛,打得很艰苦。最近我们在训练方面,宫指导赛前也给我们做了细致科学的恢复和调整以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针对性的布置。上半场对手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但是中场休息的时候,宫指导也对球队做了相应的战术安排和部署。

  大家也可以看到下半场球员在场上的改变,包括伤愈复出的吴曦上场,最后打进了关键的进球。在这里感谢队员在场上的付出和努力,现在球队非常团结,氛围也非常好,大家也都很高兴,球队顺利晋级了下一轮。”(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唐京宫磊江苏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