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斯克拒绝批评西班牙全队 小白:意大利效率高

2016年06月28日06: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博斯克拒绝批评西班牙全队博斯克拒绝批评西班牙全队

  新浪体育讯  0-2不敌意大利之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在赛后夸赞意大利表现出色,他拒绝批评西班牙的球员。

  博斯克说:“意大利人在身体上十分强壮。我们十分想赢下比赛,我们尽了全部的努力。高空传中,走两个边路,我们有自己的策略,但是我们很不走运。”[人工智能小炮预测1/4决赛][德法意全命中][1元看][139元全包]

  关于失利,博斯克说:“我们必须接受这场比赛,然后往前看。我们很快要在9月准备世预赛,为了下一届俄罗斯世界杯做准备。”

  关于自己的未来,博斯克说:“我会跟主席谈谈,我们需要解决我的未来,因为我们需要专注好9月的比赛。”此前,西班牙媒体报道,博斯克将在本届欧洲杯之后告别西班牙队

  西班牙大将伊涅斯塔也对这场失利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过度专注于意大利尝试着要去做什么,然后他们奏效了,咬了你一口。 中场休息之后,我们回击他们,你可以看到特别之处。上半场,我们过于畏惧对手,这让我们付出代价。 ”

  “很失望,但是我们必须接受它。今天,他们只是比我们更加有效罢了。”

  (平次)

文章关键词:小白斯克博斯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