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钟变JR!半裸形象T恤出炉 太逼真太辣眼睛

2016年06月27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太逼真了!太逼真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据《体育新闻》报道,克里夫兰骑士在今年总决赛中完成绝地反击,击败了金州勇士,夺取了总冠军。夺冠后,骑士球员J.R。-史密斯为了庆祝,一直保持光膀子状态。现在,一家克里夫兰的服装公司推出了一款造型逼真的史密斯半裸T恤。

  骑士夺冠后,史密斯为了庆祝胜利,决定一直保持光膀子状态。此后,史密斯在各种庆祝场合都一直光着上半身,甚至在打高尔夫球时也是如此。这一惊世骇俗的做法甚至惊动了美国总统奥巴马,奥巴马在打电话祝贺骑士夺冠后,最后不忘嘱咐一句,“告诉JR和所有人都穿上衣服”。

  不过不得不承认,史密斯一身健美的肌肉与充满艺术感的纹身也符合一些人的审美。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愿意像他那样苦练肌肉,或者忍受纹身的痛苦。不过现在,已经有一种方法让你直接获得史密斯的光膀子效果。

  一家克里夫兰的制作T恤的服装公司日前设计了一款“史密斯赤裸上身版T恤”,这件衣服是如此逼真,以至于它不仅有史密斯身上的所有纹身,甚至连史密斯的乳头都制作了出来。

  史密斯光膀子庆祝,这做法令人佩服,但不是每个人都能效仿。而现在,你只需要购买这件体恤,就能在不光膀子的情况下,起到同样的效果。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史密斯骑士半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