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联赛城市赛收官站:扣将火拼+北京学府德比

2016年06月23日1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城市赛收官!本周末广州站、北京站城市赛收官!本周末广州站、北京站

  新浪体育讯  经过漫长的两个月角逐,我们的新浪3X3黄金联赛终于来到城市赛最后一站啦!6月25日-26日,作为这一次城市赛的收官站,广州站、北京站的比赛也是众星云集精彩纷呈,一起来看看两站比赛都有哪些看点吧!

  先说广州站,广州站同样将有128支队伍为最终的总决赛名额及金条展开激烈竞争,新浪体育将在周日对广州站比赛进行全面视频直播。除了比赛以外,在单挑环节,上海街球传奇hotdog还将迎来广州街球悍将冯旭的挑战。谁能在这场狭路对决中胜出?

广州站单挑:热狗VS冯旭广州站单挑:热狗VS冯旭

  扣篮大赛中,之前的城市赛中不断制造着视觉冲击的陈登星又将转战广州,继续奉献高空表演。不过,他的对手许文皓同样实力强劲,两位顶级扣将的对决,必将再擦出激烈的火花!

陈登星华丽表演陈登星华丽表演
强力扣将许文浩强力扣将许文皓

  再来看北京站,作为总决赛最终的举办地,北京站城市赛的竞争必然是各站中最激烈之一,对各支球队来说,这也是通过城市赛杀入总决赛的最后机会,谁能站上京城之巅?我们拭目以待!在北京站的扣篮大赛中,之前曾在分站赛中问鼎过扣篮王的朱墨准备再向北京站扣篮王发起冲击,不过,他还需要战胜另一位强劲扣将张祎逊。

  而在单挑环节,我们将欣赏到一场“高校”德比,北大队长王泽奇将在单挑环节迎战清华球员刘磊,作为两支CUBA顶尖强队的招牌球员,这次对决也必将是备受瞩目!

学府德比!学府德比!

  6月26日,城市赛收官站,北京站、广州站双城篮球盛宴即将开启,黄金联赛等你一起来战!

文章关键词:3X3黄金联赛北京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