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轮回!76人的新王 艾弗森眼瞅着他成状元

2016年06月24日08: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斯成为AI之后76人的又一个状元西蒙斯成为AI之后76人的又一个状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2016年NBA选秀大会,费城76人在首轮第一顺位选择了本-西蒙斯,他也成为了阿伦-艾弗森之后76人队得到的第一位状元秀。

  在西蒙斯之前,76人队历史上一共只得到过两位状元秀,一个是1973年的道格-科林斯(此后的NBA名帅,目前担任篮球评论员),另一个就是1996年黄金一代的阿伦-艾弗森。

  时隔20年之后,76人队终于又得到了一个状元秀。

  事实上,本-西蒙斯很早就被认为是今年的NBA状元大热门。本周,76人队提前承诺将用状元签选择西蒙斯。

  当76人在今天的选秀大会首轮第一顺位选择西蒙斯之后,1996年NBA状元阿伦-艾弗森发了这样一条推特:“祝贺本-西蒙斯。我知道你将会让我们所有的费城球迷感到骄傲!”

  20年前,艾弗森的到来将费城76人队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2001年,艾弗森获得常规赛MVP,并带领76人一路打进NBA总决赛。而今天,在艾弗森的注视下,西蒙斯成为20年后76人选中的又一个状元。

  过去几年,76人一直深陷重建过程,虽然他们选到过一些高顺位的新秀,但是无法带领76人走出泥潭。因此,76人队以及他们的球迷对今年的状元秀本-西蒙斯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他们希望西蒙斯能够像20年前的艾弗森那样,带领76人队重回辉煌时代。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西蒙斯76人艾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